“牧歌昭苏 天马故乡-中国天马”主题赛马日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盛装开幕

2017-06-11 12:41:00

来源: 东方马城赛马场;编辑:张骏

荷风送香,阳光普照,在这激情似火的日子里, “牧歌昭苏 天马故乡-中国天马”主题赛马日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盛装开幕。这一天,是鄂疆马业合作的新起点,是中国马赛事新篇章。 


1.png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上午,《“牧歌昭苏 天马故乡-中国天马”主题赛马日》新闻发布会在东方马城会议厅举行。昭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全冬明一行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参加赛事各项活动。同时莅临的还有省市区领导、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马主、省市主流媒体及特邀嘉宾。


2.png

会议现场高朋满座


发布会现场,昭苏县就“提升品质、合作共赢,做大做强中国马第一品牌”进行了主题介绍,同时对昭苏的全域旅游和招商资源进行推介。武汉赛马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俊及武汉商学院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副院长李要南分别介绍了中国马赛事平台搭建及鄂疆合作培训的基本情况。发布会上,东方神马集团与昭苏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新疆昭苏与湖北武汉赛马赛事与马产业合作的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在赛马产业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共同搭建国产马赛事平台,推进中国马速度赛马赛事的发展。


3.png

东方神马集团助理总裁潘成忠与昭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全冬明(左一)签订了《关于新疆昭苏与湖北武汉赛马赛事与马产业合作的框架协议》


会后,昭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全冬明、伊犁种马场党委副书记、场长阿不都胡甫·艾孜阿洪和武汉赛马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俊接受媒体采访。采访中,昭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全冬明表示昭苏有优质的天马资源,武汉与昭苏自2015年开始合作,每场比赛都有伊犁马参加,参赛伊犁马的品质不断提升;伊犁种马场党委副书记、场长阿不都胡甫·艾孜阿洪说鄂疆合作是合作共赢;伊犁马的素质良好,但目前缺少高标准的训练,希望今后展开长期合作并加强人才培养。武汉赛马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俊提到现在的伊犁马素质提高了许多,按照现代商业赛马的模式搭建中国马赛事平台,将对我国马产业的拉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4.png


开赛仪式上,昭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全冬明为当天的赛事精彩致辞,并和东方神马集团助理总裁潘成忠共同敲响本次赛马日的开赛铜锣。


5.png


想成为马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今日东方马城2场伊犁马赛事,迎来了11位体验马主,他们佩戴VIP胸牌,在赛事中为冠有自己名字的马儿加油呐喊,全程参与“体验马主”一系列活动。体验马主余峰说道,“当天看到我的马匹夺冠,我很兴奋,感谢东方马城为我提供这样平台”。


“牧歌昭苏 天马故乡-中国天马”主题赛马日在凉爽的夏风中圆满落幕。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将在6月17日和7月1日陆续推出精彩的主题赛马日。6月17日“父亲节 “主题赛马日,不见不散。

标签:东方马城赛马场天马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